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将辅导员工作落到实处
2011-03-31   计算机学院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按照学生工作“三走进”的工作原则。本学期以来,计算机学院实行各年级辅导员工作专项记录,人手一册,加强和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

 

精细化管理,即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每人一本《辅导员工作日志》、《辅导员检查宿舍、课堂和晚自习记录本》、《师生谈心交流专项记录本》和《家长联系记实本》,力求做到事事有记录,时时有反馈,通过翻看这些具体工作原始状态的记实和第一手资料,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助于辅导员及时查找出自身工作不足及原因。

计算机学院这种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做法,对于引导辅导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育人意识,切实做精、做细和做实学生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提高辅导员队伍工作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也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张 慧)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