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开班培训学生干部菁英
2011-03-31   文法学院

    324晚,文法学院在东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1年学生干部箐英学校之‘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专题培训启动仪式”,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一个月,将通过专题讲座、学生干部工作技巧的报告、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经验交流等形式,对学生干部进行团支部的性质,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素质拓展等方面的职责和工作,团支部书记职责,团支部书记(团小组组长)的工作方法和技巧等方面的系统培训。让学生干部更深刻地学习和了解了有关团的各方面知识,提高学生干部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