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加强新学期学生工作
2010-03-04   经济学院

新学期伊始,经济学院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的部署,从各个年级学生的实际状况出发,着力加强新学期学生工作。

3月1日上午和3月2日上午,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黄宇弦两次主持召开学工办辅导员会议,讨论新学期学生工作,他要求各年级逐一排查学习成绩下滑严重、心理异常、寒假期间家庭有突发事件等各类学生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加以解决。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要求各位班主任近期召开班会,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指导,积极为他们联系就业、实习单位,督促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单位。3月2日晚,黄宇弦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进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并与他们座谈,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3月3日,新学期学生上课的第一天,黄宇弦还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深入学生课堂和宿舍,掌握学生上课情况。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