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0-01-11   文法学院

1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研讨系主任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副主任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德信院长就“如何搞好系主任工作”作主题发言,他强调了系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在谈到如何做好系主任工作时,他强调要做到“三心二意”(热心、细心、恒心、毅力、意见)。具体表现为,热心:系主任工作要热心,面对千差万别的个体对象,要关爱学生、关心教师,也表现在从事职业的快乐;细心:各项工作要细心,教学例会之前系级领导之间要充分彼此交流沟通;恒心:系主任工作时间久了,要有恒心;毅力:面对遇到的各种困难,要有毅力;意见:系主任要注重倾听不同的意见,还要敢于、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

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系主任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院党委书记居南生在讲话时就如何定位系级组织,如何发挥系级班子作用,如何带好系级队伍,如何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等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