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09年度系室工作交流考评会
2010-01-11   电气信息学院

1月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进行了2009年系、室、中心等单位的年度工作交流和考评会议,学院9个系、室、中心和工会的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交流。院长赵光兴主持会议。

本次考核交流既包括各基层系、室、中心全年工作情况,也包括个人工作总结。各系、室、中心负责人按照教学、科研、系室管理和思政工作、创新和特色等五个方面总结了09年的工作,展示了工作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2010年工作打算。交流会后了各系、室、中心还根据《电气信息学院系室2009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互评打分。 

党委书记孙世民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会议不仅是一个很好的考评会议,更是一次深入的工作交流总结会,他希望各系室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及早谋划2010年的工作,为学院2010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