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共同研讨学院工作
2010-01-14   建工学院

1月8至9日,建工学院组织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赴铜陵学院土木建筑系考察调研,并召开专题研讨会。

为做好建筑学专业申报及该专业的建设工作,学院组织各系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一行11人,于1月8日下午赴铜陵学院进行调研、考察和交流。铜陵学院土木建筑系党政领导、骨干教师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土木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郑志华介绍了关于其办学情况,并着重就建筑学专业申报工作过程、教学计划、招生、教学组织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会后,铜陵学院党委委员王刚副院长陪同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建工学院于9日上午在铜陵市委党校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就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进行了研讨。会议由陈光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蔡保兴总结了学院2009年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就2010年及近三年的工作思路发表了看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办主任及院团委书记分别发言,就教学、学科、科研、学生教育培养、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陈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研讨会取得的效果,要求学院不同层次管理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对学校、学院规章制度的学习,并希望学院全体教工为培养优秀人才,打造人文建工而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