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
2010-01-14   化学与化工学院

1月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24位教代会代表及特邀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民主持了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水恒福所作的“着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工作报告、学院2009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主席周安娜的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对外办班管理办法”。并以各系为小组进行分组讨论,经教代会代表表决通过。吕民对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公开原则,是执行院务、政务公开、进一步健全二级教代会制度的一个较好途径,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促进了学院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