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2009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结束
2010-01-15   建工学院

近日,建工学院2009年度班主任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核评价项目包括学生打分、班级平均学分绩得分、院系领导打分三部分。其中学生打分占主要分值。此次共发放近2000份考核表到全院4个年级、52个班级的同学手中。同学们对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进行不记名打分。该表评价内容主要包括班主任了解班级特点和学生情况、召开班会情况、走访宿舍和对学生个别指导帮助情况等。学院根据问卷统计结果,结合班级平均学分绩排名和院系领导掌握的情况,按一定比值计算出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两名,并对他们予以表彰奖励。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加强学院良好班风学风建设,2009年学院经过院教代会重新讨论修订了《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条例》,新考核条例权衡综合多项考核指标,制定了更科学、更完善的班主任考核体系,使得班主任考核工作更加科学合理。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