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年终考核会和首届四次“双代会”
2010-01-19   文法学院

1月15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总结学院2009年度工作,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和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活动。院长徐德信作《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2009年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及2010年工作思路。

会议结束后,学院“双代会”代表分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讨论《文法学院关于论文奖励的修改办法》、《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暂行办法》。

下午,学院“双代会”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审议了徐德信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2009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文法学院关于论文奖励的修改办法》、《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暂行办法》修改的说明。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文法学院关于论文奖励的修改办法》、《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暂行办法》。学院党委书记居南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