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期末考试结束
2010-01-19   继续教育学院

自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元月10日历时三周的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涉及校本部业余、脱产、函授共计35个班120门次课程,约6000余人次。本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所有教室和学校第三教学楼部分教室均安排作为考场。为严肃考风考纪,学院组织班主任深入班级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并对课程教师和监考、考务人员提出了明确的监考要求。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及校成高教学督导组专家全部参加巡考,各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尽责尽守,保证了整个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