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思政教育专业首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结束
2010-01-19   文法学院

116,文法学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首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0809级研究生聆听了此次答辩会。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质量,学院特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先俊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此次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硕士生导师李辉生、曹大文、陈选华、徐德信、张洪根、曹世华、白建民等教授专家组成。

答辩结束后,王先俊对此次论文答辩给予了全面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和学位论文的写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论文的写作要体现时代的容涵性、理论的系统性和思想的开放性,体现强烈的现实感、谨严的逻辑感和探索的境界感。

此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不仅是对研究生的理论知识和学术能力的一次检验和评价,更是一次成功的学术交流。对于帮助研究生更好地积累论文写作经验、遵从学术规范、提高学术水平、保持学术道德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学院研究生规范化培养起到了示范性作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