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系室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0-01-22   数理学院

为了切实加强管理重心下移后学院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系室领导班子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总结2009年工作,进一步理清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积极调动起系室领导班子成员的能动性,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发展活力,1月20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了系室工作交流研讨会。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松林主持。

与会人员分别就所在单位工作状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应对的举措、下一步工作思路开展了交流。会上,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方案与学风建设、办公室工作与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各系、中心、室均取得了新的成绩,有些工作很有特色、很有亮点,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任务和挑战面前集思广益、理清思路、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陈松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随着学校管理重心下移,学院中层管理者对学院的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将愈益凸显,学院将进一步依靠教职工办学,集思广益,统筹好队伍建设中的结构问题,统筹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进一步认清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主要困难,群策群力,把数理学院发展得更好,为学校的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