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对重点部位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2010-01-22   数理学院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该院安全防范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物理实验中心,院领导向中心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情况,了解了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院领导对逸夫楼5、6层物理实验室、物理演示厅的安全性进行了逐个房间的检查,对16处消防设施(含16个消防栓、32个灭火器)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院领导立即要求中心负责同志切实加以解决,确保中心假期的安全。中心负责同志一一做好记录并立即着手整改。

随后,院领导来到了数学实验室,对2处消防设施(含2个消防栓、4个灭火器)进行了完好性检查,并对新近安装的防盗设施进行了检查。院领导要求数学实验室负责同志除了要做好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以外,还要加强实验室的设备维护,为假期开展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供设备保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