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和水电设备保养专项检查活动
2010-02-05   后勤管理处

为切实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和水电设备正常运转,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牵头对两校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水电设备保养维护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学生宿舍管理方面:检查学生离校后门窗关闭情况,断水断电;对个别学生不能及时回家,应集中安排住宿;少数学生需住在校外,必须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假期巡检和值班安排情况。

水电设备维护方面:供电方面对高压负荷开关、高压绝缘子、变压器、断路器及其它电气设备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供水设备方面,对有塔无塔供水系统、主要管网及管网闸阀、防寒防冻和保暖措施、二次供水消毒记录及家属区、学生宿舍区路灯照明情况等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比较好,学生离校后,宿舍卫生清扫干净,未发现楼内有垃圾堆积的现象;每栋楼学生全部离校后,管理员及时查看宿舍内部门窗关闭情况,停水停电;巡检和值班安排到位,责任到人。水电设备设施能够定期保养维护,运行正常,日常检查、维护和二次供水消毒均有记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进行认真的总结,对在学生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