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杨金才等专家指导科研课题申报工作
2010-02-12   外国语学院

2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研讨会。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南京大学外国文学研究所所长、CSSCI来源期刊《当代外国文学》主编、博士生导师杨金才教授,英语系副主任、外国语言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语用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理事、博士生导师陈新仁教授和在外国语言研究方面造诣深厚的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广惠教授3位专家应邀参加会议。校高教研究所所长曹大文、科研处副处长洪功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白建民主持。

会上,学院3位准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教师分别报告了选题及申请书的填写情况。杨金才、陈新仁、马广惠3位专家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选题及申请书的修改、完善给予精心的指导,并就做好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有益的建议。与会同志感到,3位专家的点评和指导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清科研思路、把握科研方法、掌握申报特点,不仅为做好国家课题申报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而且他们的研究思想、方法以及做学问的态度都将对学院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做好科研工作、提升外语学科建设水平产生积极的影响。

部分教学科研骨干教师还与3位专家就进一步加强在外语教学、科研和教师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渠道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