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相关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新学期工作
2010-03-02   管理学院

2月26日上午,新学期伊始,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了院务会、院二级教代会、系主任和支部书记会等工作会议,结合本学院的年度工作要点,围绕“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完善计划、注重实效”的思想,部署安排新学期学院的有关工作。会上,分别就学院的有关人事安排、质量工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院年度分配方案的修订、各系(室)教研活动计划的制定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商定。针对2010年学院所有专业将进入一本招生的情况,提前布置落实,部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在新学期,要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整体发展水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