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东校区管委会召开相关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0-03-02   东校区管委会

新学期伊始,东校区管委会召开相关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2月25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谈了各自的想法。

会上,管委会主任童家宾对东校区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俞绵超用“早”、“细”、“新”、“实”四个字肯定了开学准备工作。

2月26日下午,召开了全体职工参加的开学动员会议。会上,对200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2009年度先进个人。童家宾指出,管委会要履行好自身的“保障、服务、协调、监督”职能;继续做好理顺东校区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工作;继续做好全体职工职业道德、岗位职责的学习教育工作。

俞绵超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六个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劳动纪律、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清新优雅、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构建和谐平稳节约型校园。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