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2010-03-03   化学与化工学院

3月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水恒福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通报。他指出本学期整体工作思路是以博士点立项建设工作为契机,以重点学科建设为中心,全面推动化学、应化、高分子专业建设,加大质量工程建设力度、抓亮点、增特色。他还就教学、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及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任务。

院党委书记吕民在讲话时进一步强调了就教风和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他希望大家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与发展。副院长白林山、崔平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