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
2015-05-27   机械工程学院

5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2室专门召开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民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刘新跃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吕民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途径实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到专业认证的实际工作中来,通过活动开展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撰稿:倪松根 审稿:吕民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