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期中总结推进会
2015-05-25   冶金工程学院

为了总结前期工作和落实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计划,5月22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期中总结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副书记冀秀芝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冀秀芝总结了学院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的总体概况、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毕业班就业和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全体辅导员分别就本年级开展的主要工作、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

韦良德肯定了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工作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要求各年级围绕年级特点和学院工作大局开展各项活动: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以党建促学风,提升学风建设工作水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教师、学生、家庭、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工作技能,强化学生工作事业心,实现个人事业追求和学生工作目标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写:杨建 审核:冀秀芝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