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校友李庆中回校作就业创业讲座
2015-05-25   冶金工程学院

5月20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401教室举行校友就业创业教育讲座报告会。2011级,2012级2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报告。讲座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主持。

李庆中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和创业历程。针对冶金学院的专业特点,李庆中结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变革大危机时代的全面发展思维特点,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冶金学科的独特魅力和重要地位。他还从职场发展价值观、核心竞争力、内在驱动力、道德精神力等多维角度,深层次为同学解析了“学业、就业、创业、事业”人生进阶的路径和要求。并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树立切实可行的理想和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踏踏实实打好基础,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积极主动投入实践,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报告会互动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踊跃发言,李庆中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为同学们赠送其公司研发的科技产品。

此次大学生创业教育主题讲座,系冶金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暨“我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撰稿:朱志勇 审核:冀秀芝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