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布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05-25   外国语学院

5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贯彻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会。院党委书记宋洪生传达了《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会上,宋洪生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内涵;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对标整改,真正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按照刘新跃对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宋洪生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相关部署,要求组织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及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工作,积极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和支部学习活动,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撰稿:马永亮 审核:宋洪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