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一教师获第三届钢铁行业教培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
2015-05-26   冶金学院

第三届钢铁行业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暨培训工作经验交流会于519日在北京举行。最具影响力的3个培训机构,24个先进单位,8位具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以及85位先进个人受到大会表彰。我校冶金工程学院 张立强 博士获“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

张立强近年来一直从事冶金虚拟仿真方面的研究及技术普及,多次在全国性及省区性虚拟仿真炼钢比赛及培训会议上作为技术主讲,进行相关方面的技术培训。他与北京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高校和企业团队合作开发的“转炉炼钢教学培训仿真实践平台技术集成与创新”项目,于2014年8月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金属学会评为冶金科学技术三等奖,也是该年度唯一的冶金教育培训类获奖项目。

“钢铁行业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比表彰”的举办单位为冶金工业教育资源开发中心,中心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代管,该表彰项目属于《中央国家机关等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名录》,每三年评选一次。自2008年开始,钢铁行业举办了两届“行业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表彰了一批先进培训机构和先进个人,对钢铁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撰稿:吕琼,审核:王海川  赵保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