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赴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调研
2015-04-20 校友工作处 

41718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林钟高,基金会秘书长陈希林等一行,应校友企业家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亚飞邀请,赴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利辛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博及农委、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林钟高代表学校及基金会对利辛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我校校友企业表示感谢,并对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产业链的开发与完善、企业改制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秦博全面介绍了高亚飞及其企业的发展过程,特别赞赏高亚飞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称之为“落地生根、责任担当的高亚飞现象”,并对“高亚飞现象”进行了系统总结,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我校为利辛县培养出了以高亚飞为杰出代表的一批优秀人才以及对利辛县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三方还就推动政府、高校、企业之间的密切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

 

(撰稿:单桂锋  审核:陈希林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