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第二届优秀学子报告团赴学院举行专场报告会
2015-04-20 学工部、商学院 

4月17日下午,由校学工部主办的第二期优秀学子报告团巡回报告会商学院站在秀山校区举行。

来自机械学院的吴鑫、计算机学院的潘平平、能环学院的陈涛、商学院的吴义东四位同学,讲述了各自在课外科技创新、专业学习、励志自强、社会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和感悟,他们或是在创新实践中坚持研究性学习、学会用创新和毅力克服一个个问题、学会团队协作,或是在专业学习中坚持昂扬向上的态度、发现学习的乐趣,体会知识之外的思考,或是从小在独立自主中学会坚强、学会拼搏、收获一次次成功,或是从自信中走上学生会主席之路、完善做人做事的品格、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报告团成员的讲述,贴近实际,有感而发,对低年级同学的具有较强的示范和指导意义。

 

 

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商学院辅导员及低年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据悉,校优秀学子报告团成员近期还将到电气学院、能环学院、公法学院、数理学院、艺术学院等举行巡回报告会。

优秀学子巡回报告会是我校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以大学生身边可亲可信可学的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传播乐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正能量。

                               (撰稿:房梁 汪芝泉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