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在秀山校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5-03-27 宣传部 

 

    3月26日下午,秀山校区6号学生公寓北侧山坡空地上,旌旗招展,人头攒动,在校党政领导刘新跃、李家新、祖明、张国宝和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及后勤集团干部职工11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一下车,径直来到义务植树现场,争先恐后地领取铁镐、铁锹等工具,兴高采烈地忙碌起来。有的甩开膀子在撒了石灰印的指定地点按规定刨坑、挖土,有的把树苗双手拎入树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踩土,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一个多小时后,300多棵广玉兰、杏花树、紫叶桃、垂丝海棠等珍贵树木迎风站立,空地上顿时竖起了一片新绿。 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个个脸上充满了笑意。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领导积极倡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热情参与下,全校上下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生态意识明显增强,绿化美化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的氛围日渐浓厚,一个山青水秀、景色怡人的生态校园正在建成。(文/王旭东  图/江辉  审核: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