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2015-03-26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320,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18个职能部门数据采集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也是常规工作,顾明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数据采集工作;上报的数据要统一口径,与发规处的数据报表要一致。她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准确无误地按时提交相关数据,以便学校进行审核、汇总。

会上,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具体布置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并根据文件要求对各部门数据采集人员进行了培训,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说明。 (撰稿:王倩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