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公法学院教师论文荣获2014年度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年会论文一等奖
2015-03-26 公法学院 

 

2014年度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年会暨“新常态下中国城镇化及城市发展的新思路”研讨会于321在天津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主办,天津城建大学、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大城市委员会承办。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公法学院徐济益博士应邀参加会议,他提交的论文荣获一等奖。

大会收到论文近40篇。组委会评选出六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论文一篇。(撰稿:鲁先友,审核:许克祥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