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2015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2015-03-25 学工部 

安徽省教育厅于3月23日下午在教育厅主会场召开2015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省教工委副书记江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炳银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学工部、研究生院、各学院和工商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江春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并对2015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炳银传达了全国省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安徽省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徽大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亳州市教育局等六个单位,分别代表高校、职业院校、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等作了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润作了讲话,他肯定我校2014年学生资助工作有基础、有特色、有成效,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依法依规做好资助工作,探索精准资助工作机制,增加工作透明度;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以关爱之心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张火发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