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后勤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5-03-01 后勤集团 

227上午,副校长祖明到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祖明现场查看了学生食堂、教工餐厅、公寓、水房、浴室、水电保障及相关学生生活服务场所的开学准备情况,了解了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总体运行情况。

祖明在听取集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集团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及开学各项工作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工作,确保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到位;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主动性,不断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做好集团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工作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稳定;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好集团2015年工作。

寒假期间,后勤集团相关部门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留校学生及提前返校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保证了家属区的水电正常供应,并制定了应对异常天气及突发情况的工作预案,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井然有序,使广大师生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