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02-12 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处 

2月10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以下简称“工商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安徽工业大学校长李家新会见了与会人员并参加会议,工商学院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林钟高、党委副书记陈润等全体董事会成员,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为智能”)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赛为智能董事长周勇主持。

 

 

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选举周勇为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王世俊为工商学院执行院长以及关于董事会议事规则等事项议案。

    会议讨论了学院今后建设发展方向。李家新、周勇、工商学院董事王一江教授就今后工商学院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在校企合作办学的新体制下,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理解,紧密合作,最大程度整合学校和企业的优质资源,以将学院打造成国内“优秀的、独具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为宗旨,通过创新办学模式,借鉴学习国内外其他学院成功办学经验、优化专业设置、引进国内一流学者和优秀教师人才等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尽快跻身国内一流学院行列。(撰稿:宁永球  雷金火 审稿:王世俊  戴玉纯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