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马鞍山市委书记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2015-02-12 组织部 

2月12日上午,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在市委秘书长孙军、副秘书长吴瑞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达蓉等陪同下,来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冶金工程学院王建军教授。张晓麟询问了王建军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其及家人表示节日慰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校长李家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学校办公室主任韦良德参加了慰问活动。李家新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并对张晓麟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以及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文:余海龙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赵保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