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10 组织部 校办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日前,学校全体党政领导根据分工,分别慰问了部分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党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14年的工作成就和2015年的主要工作,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党委组织部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并从留存的党费中专门划拨经费用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慰问。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慰问,共走访慰问了101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切实将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坎上。(撰稿:张为清 洪芳 审核:韦良德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