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副校长魏先文赴六安独山镇开展扶贫慰问与调研活动
2015-02-10 科研处 

25,副校长魏先文率学校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资产处、工会、科研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裕安区委常委、政协副主席、区扶贫办及独山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扶贫帮扶村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沙岗店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并看望了我校挂职驻村扶贫干部。

魏先文一行首先来到沙岗店村部分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沙岗店村村部,魏先文一行与区、镇、村两委、村民代表举行座谈会,听取镇、村负责人对沙岗店村相关情况的介绍,分析村情现状及今后发展思路,谋划该村脱贫及致富良方。同时,裕安区和独山镇领导分别对学校开展的积极帮扶活动表示感谢。

魏先文指出,近年来安徽工业大学与裕安区及独山镇合作关系发展良好,学校承接的区、镇“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他强调,安徽工业大学作为沙岗店村对口扶贫帮扶单位,将会继续加强与独山镇的联系,深入调查村情村貌和产业特点,认真探寻扶贫帮扶的精准措施,发挥好学校的智力与人才优势,与独山镇、村干部群众一起为地方脱贫致富献智献策。(撰稿:刘家树  审稿:水恒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