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韩国公州大学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2014-12-19 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应我校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韩国公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韩国环保、回收型新材料区域研究中心主任,韩国建筑研究院副院长Jin-Man Kim,化学学院Seog Woo Rhee教授和Longhai Piao教授等一行三人,于12月16至19日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

 

副校长魏先文、顾明言分别会见来宾,对他们的到访表示欢迎。

 

在我校期间,三位教授参观了我校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12月17日,三位教授分别应邀作了学术报告。Jin-Man Kim教授就其研究中心在固体废弃物回收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并就冶金渣的利用方法及主流趋势等学术问题,同与会师生展开了讨论。Seog Woo Rhee教授和Longhai Piao教授分别对公州大学的硕、博研究生培养及该校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学术报告会后,韩国教授们又与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们进行了双边合作会谈。双方就硕博研究生培养、人员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合作的意向,起草了相关的合作协议。

(撰稿:申星梅 审核:李辽沙 赵保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