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零星维修工作研讨会 提升服务水平
2014-12-19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1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零星维修工作研讨会,祖明副校长到会并讲话。财务处、审计处、后勤集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汇报了我校校园零星维修项目的管理情况以及2014年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等。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零星维修项目的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祖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零星维修工作具有随机性、突发性、敏感性等特点,也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难点。他要求后勤部门做到响应及时、态度热情、程序规范、监管有力。

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零星维修管理工作,祖明结合兄弟高校的做法与经验,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现有机制和改革的新思路,并要求相关部门在当前条件下要明确职责范围,保障经费,简化报修程序,加强监管。通过努力,最大限度地方便师生,提升服务满意度,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撰稿:魏道礼  审核:凤杰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