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4-12-19 工创中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 

由国家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总决赛12月6至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713所院校的752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立了单片机系统设计、“海尔洗衣机”——创意设计、“学院联合”——家居产品创意设计等11个项目。我校学子共取得两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七个三等奖。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和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围绕生活产品进行信息化、智能化创意设计,采取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相结合的模式,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创意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为目的,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升我校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应用型、实践型、创新型复合人才培养。大赛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舞台,同时也为参加学校提供一个展示各自教学水平和特点的平台。(撰稿:张卉 庄德红   审核:冷护基 王薇 聂建华 邹珏)

附件【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