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2014-12-18 组织部 

12月18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对2014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新跃在讲话中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的最重要意义。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应以正本清源的态度来认识。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的第一次,要求更高,群众期待也更高,大家要更加重视;要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规定,严格程序,不走过场,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要以身作则,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发挥带头作用,既要安排好民主生活会,又要带头谈心,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党内团结,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解读了我校2014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作出具体安排;对我校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布置。

                                (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赵保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