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马鞍山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2014-11-21 科研处 

1120下午,我校在学校佳山校区举办马鞍山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研讨会,校长李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魏先文主持,校内相关专家应邀参加讨论、交流。

李家新介绍了我校制定马鞍山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的背景,并作了指导性发言。他指出,马鞍山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是马鞍山市政府交给我校的重要任务,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行,要真正体现马鞍山市的特点及行业、产业的独特性。希望校内各位专家充分交流、积极研讨,不断完善,形成能够体现安徽工业大学多学科交融的高水平规划方案。

机械学院院长余晓流从机器人定义、工业机器人产业链、机器人上游产业及下游产业分析等方面介绍了机器人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围绕指导思想、政策依据、发展环境、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点领域、产业布局、产业平台、保障措施九个方面详细诠释了马鞍山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讨论稿。校内各专家就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初稿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先文在讲话中要求规划的制定要体现马鞍山市本身的产业特色,又要虚实结合,下一步要尽快完成整合、提炼和修改,高质量完成市里交办的任务。(撰稿:朱静  审核:水恒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