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建工学子荣获2014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2014-11-21 建工学院 

11月14至16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住建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和出版社的负责人、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建工学院副院长黄伟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工程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洪政荣获2014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此殊荣。(撰稿:曹现雷   审核:黄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