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14合肥环巢湖国际马拉松赛第五名
2014-11-20 体育部 

11月1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旅游局、安徽省田径协会承办的“万科杯”2014合肥环巢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举行。来自包括21个国家(地区)101位外籍运动员在内的万名马拉松运动员及爱好者参赛。最终,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吴向东同学以1小时07分52秒的成绩获男子半程组第五名,他也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中国男选手。

本次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亲子跑(1.7公里)四个大项。

 

(撰稿:汪珊玖 审稿:胡涛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