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对口帮扶工作组会议
2014-11-19 科研处 

1118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召开了对口帮扶工作组会议。副校长魏先文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工会、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首先从结对帮扶慰问、集镇规划修编、十三五规划编制、科技帮扶、教育帮扶、包村驻村工作、帮扶点扶贫项目认领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3年以来我校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组织部部长刘明介绍了我校选派驻村干部的情况,重点就驻村干部的选拔、培训、定位等事项提出建议。科研处处长水恒福表示,科研处作为牵头部门,将继续按照省扶贫办公室和学校的要求落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

    魏先文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从2012年起我校定点扶贫联系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包村是独山镇沙岗店村,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牵头。前期,发展规划处在定点帮扶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校党政领导、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帮扶工作,使我校的帮扶工作落在实处,取得了实效。他表示后期学校将成立帮扶工作组,进行分工协调,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的力度,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作用。希望驻村干部到位后对沙岗店村整体进行摸排,积极争取校友、企业的资源,充分了解和运用国家相关的扶贫政策,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撰稿:朱静  审核:水恒福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