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推进会
2014-10-31 外事办 

1030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推进会。校长李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顾明言主持会议。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外事办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事办汇报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基本情况,介绍了主要的海外合作项目及所涉学科(专业)。目前,我校与全球二十多所高校开展校际合作,内容涉及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学生互派、科研合作等各个方面。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各类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交流。

李家新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对于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制定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已有的各类合作项目;通过学习和引进国外优质人力资源、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等,提升自我办学水平和层次。各学科,尤其是学校重点学科和特色学科,要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培育国际化专业;通过办学国际化推动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质量,增强我校办学影响力。

顾明言对各类合作交流项目的进一步落实推进作了分工部署。(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