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数名教师在马鞍山市侨界新成立的4个委员会中任职
2014-10-31 统战部 

10月30日上午召开的马鞍山市侨界青年委员会、专业人士委员会、创业创新指导委员会、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我校张千峰教授当选为市侨界专业人士委员会主任,朱国辉教授、胡锦莲教授当选为市侨界专业人士委员会副主任,汪志全等23人当选为市侨界专业人士委员会委员;胡锦莲教授当选为市侨界青年委员会副会长,丁汉林等5人当选为市侨界青年委员会委员;陈志勇当选为市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

为适应新形势下侨情变化,发挥新侨作用、实现新侨价值、展现新侨风采,市侨联积极搭建多层次侨界服务平台,根据新侨情的特点筹备成立了侨界青年委员会和专业人士委员会;在此基础上,为帮助解决新侨在创业、创新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和法律问题,又相应成立了创业创新指导委员会和法律顾问委员会。我校侨联成员及留学归国人员凝心聚力,在服务教学科研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拓展海外工作,为推动马鞍山市的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吴庆   审核:季钟秀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