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国家人社部2014年“国际商务风险及其防范”高级研修项目在我校举办
2014-10-30 商学院 人事处 

由国家人社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4年“国际商务风险及其防范”高级研修项目近日在我校开班。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专技处主任司永纯,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洪学棠,我校副校长顾明言,人事处、商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安徽、上海、浙江、江苏等省市企事业单位6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洪学棠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顾明言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和大商科类的学科发展概况,并表示作为承办单位,一定会周密部署、热情服务、认真教学,确保项目培训的效果。商学院执行院长洪功翔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汇报了学院在高级研修班项目申报、前期筹备、课程安排、师资聘请、宣传招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罗志年对我校为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介绍了国家人社部举办此类高级研修班的背景和意义,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关于此次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中的项目之一,本期高级研修班紧扣培训主题,先后聘请本校及国内著名高校教授、国家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大型国有企业高管、银行对外业务高管等一批理论基础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先后作了七个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开展了培训总结大会,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与经验分享。为期五天的高级研修班,内容精彩纷呈,现场交流环节气氛活跃,各个环节安排合理有序,受到参训学员和省人社厅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期国家级“国际商务风险及其防范”高级研修班由我校人事处和商学院具体承办,同时得到了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关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下,工作得以圆满地完成。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商科类专业社会影响,夯实了产学研合作的发展基础,开拓出了新的空间。(撰稿:汪五一  审稿:洪功翔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