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扬州大学调研
2014-10-29 教务处 

1028,葛芦生副校长率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扬州大学,就学生转专业、学生学业预警、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等问题调研。

交流会上,扬州大学副校长胡效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本科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本科学生转专业的指导思想等;教务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学生转专业的具体做法、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实施、研究性教学改革的推进、课堂教学奖项的设置、“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月”活动的开展等;招生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招生宣传经验等。随后,两校教务管理人员就本科人才培养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葛芦生对扬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两校在本科教学管理方面的深入交流表示赞赏,认为扬州大学人才培养上的诸多举措值得我校借鉴,此次调研将为推进我校教学管理改革提供有益参考。

                              (撰稿:李丽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