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社彩纷呈 团Show青春——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开幕
2014-10-29 团委 

近日,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暨社团迎新晚会秀山校区AB栋篮球场举行。各社团指导老师和全校“社团人”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青春动感的交谊舞《wild child》中拉开帷幕,乐器演奏、民族舞蹈等表演让观众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武术表演更是帅气十足,引爆全场。小品《军训最难忘的回忆》让大家捧腹大笑,话剧《梦幻盛典》以其独具新颖的构思和贴近大学生活的表演引起观众的共鸣。摇滚乐嗨起来,街舞炫起来,大家大声歌唱,挥舞着荧光棒,鼓掌欢呼。国标舞社带来的《仲夏夜之梦》,婀娜多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Cospaly《未闻花名》以奇炫的服装,美艳的妆容,梦幻的情节让观众大呼过瘾,晚会在轮滑舞蹈《爱的华尔兹》中落下帷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老师走上舞台与“社团人”拉手合唱并合影留念。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近一万三千人次参与微信互动活动,精彩的节目还吸引了外国留学生的参与。网友“热血男儿”说:“节目既高大上又接地气,虽然晚上气温低,我们看了都舍不得离开。”

 

 

本届社团文化月以“社彩纷呈 团Show青春”为主题,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蓬勃张扬的个性与才华。活动历时两个月,各学生社团将开展60多项社团文化活动,这些活动融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活动覆盖面广,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的多项技能和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撰稿:葛琎;审稿:杨润宏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