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市非公企业党员出资人示范培训班培训工作
2014-10-29 继续教育学院 

受马鞍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马鞍山市委组织部的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于10月21日至23日承担了市非公企业党员出资人示范培训班1个班的培训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教授为培训第一讲作了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精彩的开班报告来自我市30位非公企业党员出资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教授为培训班作首场报告

开班典礼主席台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课

 

21日上午,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了开班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杨荣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由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孙信滨主持。刘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希望和良好祝愿。杨荣明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任务,对学员的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学习共设6个专题。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就加强新形势下的非公企业党建、民营经济发展方针政策、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到非公企业进行了党建经验的实地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班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凸现了我校社会服务功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效益。(撰稿:王平  审核:晏群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