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台湾心理专家应邀来我校交流
2014-10-24 学工部 心理中心 

10月22日上午,台湾心理咨询专家杨慧娟应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邀请来到我校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各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心理健康课任课老师和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杨慧娟介绍了台湾学校心理咨询工作状况以及心理咨询师的培养情况,就心理咨询师的个人成长、特别学生案例的咨询与支持方法等与我校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   

此次交流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加深了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家的工作能力。

 

杨慧娟,台湾“清华大学”谘商(即咨询)中心兼任谘商师,新竹市精神健康协会理事暨谘商督导,新竹县学生谘商中心兼任心理师暨实习督导,善牧基金会特约心理师,新竹市生命线EAPC特约心理老师。(撰稿:刘海英  审核:姚敏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