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吕秀峰来我校交流工作
2014-10-24 艺术学院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政策处吕秀峰副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来宾并主持交流会,工创中心、科研处、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中,吕秀峰指出,当前安徽省高度重视工业设计产业化发展,省经信委正在推出一系列政策加快推动工业设计促进安徽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安徽产品竞争力,塑造安徽制造业新形象。他还就安徽省首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的有关情况做了细致介绍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及工业设计专业、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要求参会部门和学院要积极主动与省经信委在政策和项目上进行对接。  

艺术与设计学院介绍了学院师资、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情况,以及承办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的组织工作文/庄徳红 图/王旭东 审核:王薇  夏家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